|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固菲阀门(上海)有限公司

阀门及配件的生产与制造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聂贝贝
  • 电话:021-37566398
  • 手机:1703113994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固菲阀门(上海) 法兰截止阀 GFJ41H-16C
固菲阀门(上海) 法兰截止阀 GFJ41H-16C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40固菲阀门(上海) 法兰截止阀 GFJ41H-16C 
品牌: 固菲阀门(上海)
公称通径: DN15~DN500
公称压力: PN1.6MPA~32MPA
适用温度: -30℃~800℃
单价: 2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9 13:45
详细信息
 法兰截止阀阀杆轴线与阀座密封面垂直。阀杆开启或关闭行程相对较短,并具有非常可靠的切断动作,使得这种阀门非常适合作为介质的切断或调节及节流使用。不锈钢法兰截止阀的阀瓣一旦处于开启状况,它的阀座和阀瓣密封面之间就不再的接触,并具有非常可靠的切断动作,合得这种阀门非常适合作为介质的切断或调节及节流使用。法兰连接的截止阀适用于公称压力PN1.6~16MPa,工作温度-29~550℃的石油、化工、制药、化肥、电力行业等各种工况的管路上,切断或接通管路介质。驱动方式有手动、齿轮传动、电动、气动等。

 

产品特点

 

1、选材考究,符合国内、外相关标准,结构合理,造型美观。
2、阀瓣、阀座密封面采用铁基合金堆焊或司太立(Stellite)钴基硬质合金堆焊而成,耐磨、耐高温、耐腐蚀、抗擦伤性能好,使用寿命长。
4、阀杆经调质及表面氮化处理,有良好的抗腐蚀性和抗擦伤性。
5、可采用各种配管法兰标准及法兰密封面型式,满足各种工程需要及用户要求。
6、阀体材料品种齐全,填料、垫片可根据实际工况或用户要求合理选配,能适用于各种压力、温度及介质工况。 
7、倒密封采用螺纹连接密封座或本体堆焊奥氏体不锈钢而成,密封可靠,更换填料可在不停机情况下进行,方便快捷,不影响系统运行。8、介质流动方向 公称压力PN≤16MPa时,一般采用顺流,介质从阀瓣下方向上流;公称压力PN≥20MPa时,一般采用逆流,介质从阀瓣上方向下流.以增加密封件能。使用时,截止阀介质只能单方向流动,不能改变流动方向。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