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固菲阀门(上海)有限公司

阀门及配件的生产与制造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聂贝贝
  • 电话:021-37566398
  • 手机:1703113994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动对夹三偏心蝶阀
电动对夹三偏心蝶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68电动对夹三偏心蝶阀 
品牌: 固菲阀门(上海)
公称通径: DN50~DN2000
公称压力: PN1.6MPA
适用温度: -30℃~800℃
单价: 2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3 09:22
详细信息
 GFD973H电动硬密封法兰蝶阀采用三维偏心结构,蝶板为软硬层叠式金属片,具有金属硬密封和弹性密封的双重优点。电动硬密封法兰蝶阀具有双向密封功能,安装时不受介质流向的限制,也不受空间位置的影响,可在任何方向安装。电动硬密封法兰蝶阀被广泛用于介质温度≤425℃的冶金、电力、石油、化工等工业管道上,做调节流量和截断流体使用。

 

 

三维偏心原理

 

1、偏心  阀轴位于阀座后面,使得密封能够完全紧密环绕接触整个阀座。
2、偏心  阀轴中心线偏离管道和阀门中心线,避免受阀开启和关闭的干扰。
3、偏心  阀座锥体轴偏离阀轴中心线,这样可以在关闭和开启过程中消除磨擦作用,并且实现环绕整个阀座的均匀一致的压缩密封效果。

 

 

产品特点

 

由于电动硬密封蝶阀采用的是三维偏心原理设计,使密封面的空间运动轨迹达到理想化,密封面相互之间无磨擦、无干涉、加之密封材料选择得当,从而使蝶阀的密封性、耐腐蚀性、耐高温性和耐磨性等得到了可靠的保证。其主要特点如下:
1)开启力矩小,灵活方便,省力节能。
2)三维编心结构,使蝶板越关越紧,其密封性能可靠,达到无泄漏。
3)耐高压、耐腐蚀、耐磨损、使用寿命长等。

 

 

执行器参数

 

1、功能强劲:智能型、调节型、开关式。
2、体积小巧:体积仅相当于同类产品的35%左右。
3、使用方便:采用单相电源,接线简单;采用独创的球型凸出结构,使观察更方便;免加油免点检、防水防锈、任意角度安装。
4、保护装置有双重限位、过热保护、过载保护。全行程时间15秒、30秒、45秒、60秒。及带手动功能。
5、智能数控:内置模块采用先进计算机单片及智能控制软件直接接收计算机或工业仪表等输出的标准信号(4-20mA DC /1-5VDC)实现阀门开度的智能控制和精确定位。
也可选用3810系列或NA系列电子式角行程执行机构.亦可选用PSQ系列或DYR系列。≥DN400口径阀门一般采用380VAC电动执行器。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